最新更新

服务他人,快乐你我
2021-04-26 08:34


4月20日,我们图书馆迎来了第二批志愿者的到来,他们是机械工程系的10名同学。

本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是整理阅览室的期刊和报纸,在馆内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掌握了整理的技巧和分类的方法,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的劳动,很快地完成了任务,为图书馆面貌带来了崭新的变化。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加入这支队伍,并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感谢孩子们的辛苦付出!

                                    图书馆

                                   2021.4.23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