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用我的爱心,换您的舒心
2021-04-26 08:41

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在本月的10号,智能技术系信工20-2班的20名同学在图书馆开展了劳动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工作态度,完成馆内老师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中,同学们很快地进入状态,他们有擦地面的,有浇花的,有摆放桌椅的,有整理期刊报纸的……

通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们有劳累,有疲惫,但得到更多的是看到劳动成果的那份满足与喜悦。

志愿活动是一项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活动,志愿者服务大队将会陆续开展此类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

                                      2021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