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积极交流研讨 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2021-06-03 14:33

2021年5月27日,下午1:30-2:50,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老师们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进行交流研讨,地点是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桂云老师、刘增光老师、周敬老师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党支部书记李春华老师、副馆长刘赛君老师、孔志军老师出席。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春华老师,代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对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副馆长刘赛君老师,详细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建设与管理及制度建设等,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图书馆发展的趋势,数字智能化的运用,进行了设计与规划,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整改,全面提升,与便于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