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品读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
2021-06-03 14:57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学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提供资源与服务,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我院图书馆在二楼阅览室开设党史学习教育阅读专区,举办品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书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书展共展出党史理论、党史人物、党史故事等各类纸质图书共计88种。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天,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着眼现实问题,总结经验、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