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加班、加点、加油干!
2021-09-22 15:01

新的学期,天工职院迎来2900多名新生,新同学纷纷来到图书馆参观、学习,阅览室仅上午来阅读的同学就有30多名,由于暑期放假,开学初需要及时整理新到的报纸期刊。

为了能让新同学尽快阅读到最新的报纸期刊,9月15日晚上,图书馆周敬老师主动提出加班,带领勤工助学岗李卫奔,徐志勇,吴真艳,陈雪梦,蒋齐蕾,刘思桐,朱丽卉7名同学,利用放学时间,加班加点整理积压了近3个月的期刊几百册,报纸近千份,从下午的16点开始,到18点30分结束整整4个半小时,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不能完成的任务,哪怕是错过了晚饭时间,哪怕是汗水浸透衣服,哪怕是双手沾满墨迹和尘土,也没有怨言,任劳任怨。通过这次的劳动,大家心更近了,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同时工业与信息化系建筑智能21-2班的钟漫秋、田光年、郭景润、靳福浩、郭祉柔5名同学,也积极参加到此次劳动中。在劳动过程中,虽然初次参加图书馆的报纸期刊整理工作,但是他们态度认真,踏实肯干,圆满完成了老师交给的任务,特此提出表扬!

                                                  图书馆

                                                2021.9.16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