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们来啦!
2021-10-12 13:39


今年的9月比往年多雨且寒冷,可是天工职院的图书馆里,却热火朝天,热情似火,如夏天般火热,老师们、同学们正满头大汗的劳动着,图书馆系列劳动之全馆篇,从开学伊始到九月之末,图书馆一直在整理、打扫中,这次参与劳动的是“工业与信息化系”电气21-2班、3班和4班的同学们,他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穿着统一的迷彩服,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图书馆参加劳动。

IMG20210924100853

同学们先是一起搬运书籍,几十名同学排着队,有序的搬运着,每人最少来回两次,将几百本书送到书库不同的楼层等待归类入库,搬运完书后,又被分成不同的小组对书库的不同楼层、三楼自习室、一至三楼的封门责任区进行打扫,虽然是第一次来图书馆劳动,同学们很快熟悉图书馆的区域分布,劳动起来认真负责,不嫌脏,不嫌累,不怕付出,一丝不苟,在图书馆老师们的带领和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劳动着,干累了,歇一会,歇一会,再接着干,没有怨言,只有付出,同学们尽心尽力地把自己负责的卫生区打扫得很干净。

IMG20210924100328

IMG20210924105011

通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干净整洁,面貌全新,虽然辛苦,大家的心里确是甜甜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无比欣慰。

515f3d11d2c8d193ebfaaf18352e8f63(3)

劳动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还会再来,看书、学习、劳动,图书馆是我们的精神乐园,学院是我们的新家,我们爱她!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