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贡献
2021-11-01 08:49

 

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推动会议,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学院创建全域文明城区工作指挥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学院各部门、系、部严格按照《天津市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2020年版)》逐项进行自查,调整和改进。使学生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为我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打基础、创特色、做贡献。

10月20日和10月22日的下午,工业与信息化系的学生干部20人在系辅导员带领下,主动来图书馆义务劳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扫帚、抹布和拖布,对图书馆三楼的两间教室和一到三楼的封门区域进行了清洁打扫。经过2个小时的清扫,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教室焕然一新,封门区域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此次清洁活动,美化了教室环境,封门区域环境,从而提升了图书馆整体环境,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是一阵清风,爽朗了人们的心情,文明是一盏灯,照亮了前程的光明;文明是一场雨,滋润了干涸的心灵。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文明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它可以改变人、塑造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能和谐我们的社会,“我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创建文明城区作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