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主题图书展览
2021-10-09 15:31

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是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涵养静气的摇篮。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正如莎士比亚所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为激发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在2021年书香天津·读书月期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阅览室特举办“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图书展,通过此次阅读活动,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f3bb8565bf9b12961857ae666ae381ef

本次书展所展出的书目,是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初心如磐向未来”,庆祝建党百年读书分享暨2021年书香天津大学生“阅读之星”活动推荐的,共计50种,60本。

IMG_256

在全民阅读已然成为国家战略的今天,“全民阅读”是有力的实践,更是我们铭记民族历史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式。通过对重点书籍的阅读,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在校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历史,铭刻情怀,守初心,立志向、修品行。让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喜欢上阅读,爱上阅读,在读书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