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21年世界标准日主题: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2021-10-21 10:41

 

2021年10月14日是第52届世界标准日。为了彰显标准在保护生态环境、减缓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今年世界标准日的主题为“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195322kxfq5kd57dhkkyle

世界标准日(World Standards Day),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成立纪念日,选定为每年的10月14日。世界标准日的目的是提高对国际标准化在世界经济活动中重要性的认识,以促进国际标准化工作适应世界范围内的商业、工业、政府和消费者的需要。这个国际节日是献给全世界成千上万从事标准化工作的志愿者的礼物。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