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图书馆,新的开始,心的开始
2023-03-23 10:18

图书馆,新的开始,心的开始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将与春花一起如约开放,为了给读者提供一个温馨优美的读书学习环境,图书馆的老师们分工协作,一起把自习室,流通处,阅览室等地方的卫生,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一遍,有负责扫地的,有负责拖地的,有负责擦桌子的,有负责擦窗台的,有负责擦空调的,各负其职,各尽其能,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额头渗出微微的汗珠,卫生工作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图书馆的老师们,不怕脏,不拍累,团结一心,团队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图书馆的环境焕然一新,为读者们提供了更优质的读书、学习环境,更为文明校园的创建,打下良好的基础。

读书,能使人思想插上翅膀;读书,能使人思维得到活跃;读书,能使人情操得到陶冶,在这美好奇妙的图书世界里,图书馆全体老师热烈地欢迎所有的读者,走进图书馆,与书籍共赴一场心灵之约!

“读好书,好读书”积聚力量,积极向上,完善自我,图书馆期待您的到来,来这里读书、学习、成长!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