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
2023-04-03 14:45

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

今年的3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三月又是志愿服务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各系的学生代表,社团组织成员等100余名志愿者,来到学院图书馆参加义务劳动,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系

智能技术系

经济管理工程系

 

工业技术系 工业协会

工业与信息化系 知行社

来自学院机械工程系、智能技术系、经济管理工程系、工业技术系、工业与信息化系的同学代表,分五次陆续来到图书馆参加义务劳动,大家一起把一楼、三楼自习室,三楼开架书库等地方的卫生认认真真地打扫了一遍,并对教师资料室的藏书册数进行统计劳动中,同学们任劳任怨,干得热火朝天,一切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同学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图书馆的焕然一新,阳光穿过透亮的窗子洒在同学们的身上,红色的马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如同那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在劳动中传承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文明实践了雷锋精神,为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为他人着想的奉献精神,在劳动中付出,使我们懂得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雷锋精神历经60年风雨始终树立在中华民族的精神高地上,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精神动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一个重要符号,成为一代代中国人,共同的心灵读本、精神标杆。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