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比赛
2023-12-14 14:40

10月29日上午,按照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统一安排,我院图书馆认真组织了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此次比赛是在图书馆全体老师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的。赛前,焦方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培训,带领学生进行赛前模拟训练,大大提升了学生运用信息资源意识和信息检索能力。

在比赛中,75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竞赛系统完成了比赛答题。其中,云计算技术应用23-2班的关欣同学获得了天津赛区选拔赛二等奖,大数据技术23-3班的田涵同学和现代通信技术22-1班的刘亦航同学均获得天津赛区选拔赛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信息素养的基本知识,还加深了学生运用网络化手段获取相关信息的处理能力。

日后,我馆将继续开展信息素养相关的系列活动来推动学院信息素养教育,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助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