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阅览室规则
2018-10-10 09:18


一、凡我院的学生均应自觉出示校园一卡通证件,经查验后入室阅览。

二、入室阅览者要着装整洁,不得穿背心、拖鞋入内。室内不许吸烟、吃零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

三、读者只允许带笔和笔记本入内,书包、衣物等可放在指定的位置或储物柜中。

四、读者阅览时不得抢占座位、擅自挪动桌椅。

五、室内陈列书刊资料,读者可自行取阅(只限两册),阅览后放回指定位置。不得随意乱插乱放。

六、阅览室的期刊、报纸只限在室内阅览。未经许可不得携出室外,私自携出者,按偷窃论处。

七、读者要爱护期刊,不得损坏、圈点、涂批、撕页,如有发现,除批评教育外,照章赔偿。

八、入室阅览者,要服从值班人员的管理,对扰乱公共秩序,不听劝阻者,给予批评教育,通报有关部门,情节严重者给予纪律处分。

九、读者要自觉爱护室内设施,严禁在桌面、墙纸上乱写乱画。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