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图书馆勤工助学岗纳新会议
2020-12-08 09:26

   

图书馆勤工助学岗纳新会议

为规范图书馆助学岗位的管理,增进新聘学生对馆内工作的了解。2020122日,在我院图书馆阅览室召开了本学期勤工助学纳新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部部长兼图书馆馆长李桂云老师表达了对此次报名参加助学岗同学的热烈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并对老成员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

接下来图书馆老师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岗工作的相关细则。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

会后,老师们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疑惑问题。通过这次会议,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认知。勤工助学岗为贫困同学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今后,图书馆会进一步加强对勤工助学岗的管理,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图

                                   2020127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学院举办了迎建国70周年“国学”知识竞赛。

    本次“国学”知识竞赛,通过线上平台竞赛的方式进行,从9月15日开始,到10月29日历时1个多月的时间,同学们进行了模拟试题的熟悉、参加预赛,选拔出预赛前100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于10月29日在图书馆阅览室进行,有效答题人数83人,根据分数排名(分数相同,根据答题耗时长短排名),评出大赛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26名,鼓励奖51名。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