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2020年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通知
2020-10-06 09:21

2020年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20 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有关文件精神,完成《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关于“图书馆应重视开展信息素质教育”的重点任务,现举办2020年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天津赛区)。

突如其来的疫情限制了人与人间传统的沟通模式,线上教学、行程大数据、手机预约等线上模式的大力开展更加凸显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高校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起到核心引领作用,通过举办信息素养大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全面提升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的条件和水平,对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培育学生信息素养,完善学生信息素养评价体系有重要作用,也为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培育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做出积极探索。

此次信息素养大赛比赛时间限时45分钟,单选题30道(每道题2分),多选题15道(每道题3分),判断题15道(每道题1分),总分120分。其中,低、中、高难度题量占比分别为4:4:2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09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