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来…
2021-10-13 10:02

2021年的国庆假期,因多阴雨而难忘,从10月4日到10月6日,整整连着三天三夜的阴雨绵绵,虽是刚刚进入的深秋,就已是寒风习习了,阴冷的天气让心情不由得黯淡起来,终于在假期的最后一天,10月7日,天空终于放晴,久违的阳光普照大地,暖意浓浓,欢愉的心情油然而生,恰逢此时,天工职院图书馆三楼新自习室,也对外开放了。

在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系书记的积极宣传下,新大一没课的同学们,相伴而来,开放仅仅10分钟的时间,上座率就已经达到了6、7成,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射进来,照在一张张年轻充满活力的面孔上,空气里弥漫着书香,形成浓浓的学习氛围,一传十,十传百,新自习室的学生越来越多,不到30分钟基本就坐满了,一派人人向上,积极学习的景象。

看到如此情景,图书馆的老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为了三楼新自习室的早日开放,图书馆老师们国庆假期主动加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院广大师生。

一个人,读书习惯不可缺;一个组织,读书之风不可无;一个民族,读书之风不可衰,读书是一门人生的艺术,更是一种滋养,因为读书,人生才会更精彩。

作为提供读书和学习的场地,图书馆必将顺应时代的要求,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积极完善智能数字化的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强大优质的服务。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