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图书馆入馆须知
2018-10-10 14:30

为维护广大读者的公共利益,保证图书馆有良好的环境和秩序,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读者持本人校园一卡通证件入馆。

二、图书馆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地维护图馆馆秩序,保持安静的学习氛围。进馆时应衣着整洁、举止文明礼貌,不得在阅览室内吃东西、喝饮料、乱丢纸屑、大声喧哗、抢占座位。

三、严禁在馆内任何地点吸烟,不得携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

四、读者应爱护图书、期刊等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勿涂抹、撕毁、私藏、污损书刊,否则照章赔偿,对盗书者将加倍处罚。勿随意挪动阅览桌椅。勿乱写乱画。

五、借书、阅览时须持本人校园一卡通证件,不准转借他人,或替他人代借,否则将追究证件所有人责任。

六、校外读者到馆查询借阅文献资料,凭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证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到有关处室借阅。

如违反上述规定,予以批评教育,并视情节向其所属部门通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